Sunday, December 21, 2014

第一章 厦门 泉州

啊 !对部落格感到非常惭愧的说   竟然荒废了这边好久好久啊 TT 
其实也不是说没时间 ,但就是少了写部落格的动力  ):
话说,这个假期 我大部分时间都给了中国  嘿嘿 
学校一放假 ,我就去了厦门 参加 培训班 (其实是去玩的)
其实能参加这个团,真的是得来不易,很感恩,所以也格外珍惜啦  

12天里有太多太多的回忆,唯一让自己不那麽容易忘记的方法  
就是把回忆用文字和图片记录起来  :)   当然 我的文笔真的很烂 ,所以还是看图说故事呗  

这次我们学院有12个人(都是朋友)一起出发啦! 
而且还是乘坐比较好的飞机 TT 好感动,小妹平时都是坐亚航的 
而且这次乘坐飞机时都好幸运,我每次都得到坐在窗口旁的位子   嘿嘿  


其中一个超级兴奋的原因     可以和我最爱的Yhui一起去  真的好开心 
我们也很幸运地换到可以在飞机里面一起坐 (: 

这是我在华大的名牌 ,看起来好像很pro对不 

到达泉州的晚上,发生了小插曲,正当我们在奶茶店积极地上网的时候
突然看到有人拿蛋糕进来 ,还说有人生日(其实那人就是我啦@@) 
那时的心情:惨了  好尴尬 

一副还没醒过来的样子 

12天的同伴,女生版 

泉州华大的大马学生,大家都很害羞的样子  哈哈
其实真的非常感谢   还要特地去买蛋糕,才初次见面,真的不好意思 >< 

接下来嘛,第二天就开始参观校院了!
 这是整个泉州的校园

 往前门拍去的,好美好美好美


和我出游好几次的亲爱的 



到了午餐时间,是在学生的食堂领取的饭菜,好好吃  :)

到了实践课程,这个课程是最另大家担心的
(从朋友的相册copy回来的图片)
有两支柱,我们必须从左边的柱爬上去,然后在左边的板跳去右边的板,再被吊着下来
其实我并不怕高,当时就一直在想,到底要怎样跳过去....
话说,我站在上面的时候,真的是很享受那种在上面的感觉,我还欣赏风景了几分钟 ><
当然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很怕,还发生了很多笑话

终于全部都挑战成功了!


晚餐的时候,又有另一个惊喜啦,又有蛋糕吃了,非常感谢  :)


忘了哪天晚上和我一起吃饭的朋友(同班四年了的哥儿们), 我们都爱搞笑

老师请的抹茶雪糕,好吃 !


汤包!


大家晚上一起去唱k ,想不到在中国也有机会唱K  
好开心 但却忘了点张翰的歌 TT

轮到啊kei生日了!!我们又有蛋糕吃啦  好幸福!

忘了第几天,大家已经开始越来越亲近了,拍照越来越多 pattern了
 在某个博物院

 泉州

那天,我们四个去了书局,去了逛街,回来的时候在校门口拍的照片
感恩  :)



未完待续.......
(12天里都很不舍得结束旅程,时间越久,就越不舍得TT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