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5, 2013

韩国釜山


自从2011年去了香港后,就爱上了旅游,从此就决定要存多多钱以旅游为目标 !
终于在我21岁之前可以用自己的储蓄去了第二个国家,韩国 ((:
这也是第一次完全和朋友的自由行,而且还去了14天,回来真的是破产够够力啊T_T

话说,这一次的韩国之旅是完全没有预先计划的
当时看到air aisa有便宜飞机票,就问了楚涵要不要去,后来就Jio来jio去
我们四个人就只是用了半小时的时间来决定去不去,大家真的是superb on gang ><

到了韩国的时候,气温只有5摄氏度,真的好冷啊~~~
 这是到了韩国釜山的第一天,当然去之前是做了很多很多的功课,
做功课的人也当然是我,所以一直都带着一个文件夹在身上,压力真大啊
第一次和boyfie坐飞机出国旅行

到了釜山,第一件事情当然就是找吃了
这是无意间拍到的照片,我一直觉得超像拍戏的感觉 哈哈哈

 第一次吃炸酱面!还不错,但是吃多了会腻

 天天搭地铁,天天走楼梯,话说啊,韩国人都好痩啊!

 晚上就到光复路走走,超热闹的说

 第一次吃韩国的炒年糕,我觉得我飞上天了,超好吃!!!

 第二天我们般到了在海云台的民宿
Pobi Guest House 
为了找这间民宿,还迷路了一个小时多,但幸好没有让我们失望,蛮美的民宿

厨房

share bathroom 也是蛮干净的

民宿外面的街上,对面就是traditional market了


海云台海边,超美超美啦


 
送个爱心给你

 到了釜山一定要吃著名的猪肉饭汤
到了餐厅,还要在外面等,我们都冷死了

 猪肉汤,好吃!我好喜欢韩国人的米饭,像在马来西亚的日本米

南山塔
我们都没上去,打算去首尔的首尔塔,但是最后也没去到T_T



第一次在釜山塔巴士
韩国的巴士都好快啊,在巴士里差一点要跌了好多次

海东龙宫寺,当天超多游客

B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这里有点像夜市,有卖很多小吃

坚果黑糖年糕饼,这是釜山著名的小吃,排了好长的队才买到啊,但是真的很好吃

我们在釜山待了四天三夜后才到济州岛
其实很少人会到釜山旅游,很多人去韩国都是会去首尔,但我们都有去啦
其实釜山真的很不错,个人觉得在釜山玩得很开心,很值得去
现在真的好想念韩国啊~~~~~

1 comment:

O(∩_∩)O ChuHan~~ said...

wow~~ missed that time together in korea!!!!
love you always <3 <3 <3